close
一大早...去了士林接同凱     去以前很常在台中吃的skylark
叫了一個很難吃的野菇義大利麵    吃到快吐了...
還是平價又好吃的Dr.Pasta比較好    濃湯又好喝 離我家又不會太遠
下午陪同凱去他上班的地方拿報告
看來要升副店和資深藥師  要上很多的課 以及很多的報告
還要參與很多的活動 以及市場評估調查
之後他決定要去貓空....老實說 我還滿想打人的
因為木柵離新店並不遠..可是我卻不是在新店出發...
景文的後面 就是政大...以前大學的時候很常爬政大的山
在過去..就是動物園  在和平高中的時候  我們校慶從動物園爬到指南宮
我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結果到了動物園被騙買了什麼套票
不是捷運公司出的 而是一個路易士旅遊中心出的
有一個附屬兒童樂園 既然花錢買了 就進去晃囉
結果我後悔了 因為真的不適合我的年齡 我還跑去玩雲霄飛車
兒童版的....我ㄧ坐上去就後悔了 因為好智障....=      =
五點動物園就關了 所以就決定排貓纜...結果竟然從裡面排到外面
外面也沒關係 有搭棚子 結果排到棚子外面  裡面已經很多U字型在排了
還看不到尾巴 真的是要暈倒了 結果走到很後面才看到盡頭
排了一個小時終於進去裡面..但是搭乘貓纜是在四樓...
一共花了七十五分鐘我坐進了貓空纜車  車程是二十分鐘
從動物園-->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
在上去的途中 我明顯感到氣壓差 耳朵很不舒服
但是風景真的很漂亮唷  由於臺北天氣有點陰..到貓空真的是霧濛濛的一片
上面很多店家..韓式烤魷魚..一包一百...還不少連鎖  雖然很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真的好小.....走在路上 去個菜市場...廟裡拜拜..逛街..
甚至晚上景美的打工..都會遇到景文的同學
沒想到在貓空..竟然遇到去年畢業的同學在那間烤魷魚的店打工..
我ㄧ進去同學就認出我了...我的大近視眼只覺得那個人怎麼一直看我
然後又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猶豫了老半天 我還是上前問你是不是XXX?
結果真的是本人...世界真的是好小好小喔....
以前跟他在學校很好 我生日有送過我蛋糕...很多一切都還記得
突然覺得...儘管只是在生命中的一部分 儘管短暫
但是都值得我很珍惜...因為有缘..雖然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在未來的某一天  也許還會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