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第一時間聽到你告訴我的消息
其實當下腦袋有點一片空白  有點震驚
但是又很開心 你終於找到你的幸福 妳的歸宿
找到一個陪你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那時就很想把心裡感覺寫下當作回憶 結果育筠先寫了
看到育筠寫的內容 其實看完有一點感傷和想哭的感覺
選在這一天  四年才有的一天 也是不錯
在大學 我  妳 育筠 最常聊心事  互相關心扶持 鼓勵
也很常拌嘴 吵架 常鬧的不愉快或是心理不舒服
過了說開了 我們還是一樣很好  感謝你和育筠包容我的任性與體諒 
畢業後 雖然不常見面 不在你身旁 妳發生很多事情
其實我還是很關心 也很擔心你的一切 
 有時候我工作忙碌 白天工作 晚上工作 假日也工作
又你們都在中部 我又會暈車 車程又遠  花費時間多
所以你們的聚會我很少參與....自己煩的事情也多
沒想到現在..一轉眼  妳要結婚了  昨天晚上和育筠聊
說以後會不會就很難見到面了?因為一個人跟一個家庭不一樣
不能想要出來想要幹麻就可以  是兩個家庭
聊著聊著不由得就覺得感傷難過 但是其實應該要高興
因為 找到自己想要的 開心的生活 我們要祝福
希望你能一直都開開心心   有委屈 有煩惱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有需要幫忙我們都一定幫妳   因為我們都很愛妳
那一天我們一定會早點去幫妳 那一天 妳是最美 最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