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著....
佳曉說我的缺點就是心腸太軟...
如果有人看準這一點...對我來說很吃虧
雨婷說那是路人甲的事情 與我何干
念祖說管他們去死    都和我們沒關係
浪費時間 講一些垃圾東西
育筠說是閒著沒事情做嗎 
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聖宏說有些人說的話不可以太相信 要打折
姐姐說你的眼睛又沒看到 憑什麼相信  而且關你屁事
同凱雖然不會生氣  都是靜靜的聽我抱怨完
然後說我講完了嗎   發洩完有沒有好一點
總是不耐煩的說我很無聊 沒事找事做 不煩的嗎
老是因為一些奇怪的東西心情不好 或是在抱怨
他說如果是他他才懶的理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回想起來我在理財講座上面聽到的東西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24小時
越能把握時間 不要沉浸於習慣   認為自己可以改變
勇於突破 做別人不敢做之事   才能創造出最大的利益或是時間效益
把時間浪費在抱怨誰今天惹你生氣 誰讓你不開心
抱怨為什麼這麼不順遂 為什麼別人可以怎樣
我體認  一個垃圾 或是一個敵人 甚至是路人甲
同情 幫助 是要看人 看原因   把時間浪費在這些對自己沒幫助
不會有好的助益   讓自己不開心 情緒有起伏
都是沒有意義 與我何干  管他們怎樣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幾十萬上下的     為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前進
在我回過頭看著以前我寫的網誌
我發現我立的目標比我說的時間還要提早完成
我的時間   由我主宰   充實自我  創造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