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rthday.Mommy, thank you to give birth to me
And,thanks Kai for giveing me a GUCCI as my birthday present.I surprised am moved.
Kai help me to manage a such good birthday.Today my unusual happiness,
also thanked Kai of mine to give me a such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感謝最愛我的怡靜   妳的貼心  我感受到那樣的溫暖
感謝奕嘉   說著雖然沒有辦法送我什麼東西 但是你說著你有一顆最真誠的心
感謝鼎鈞   我的乾哥 沒有一年忘記過我的生日 我卻常在你生日過了才想到要祝賀你
感謝徳利學長   呆學妹沒告訴學長我的生日 學長怎麼知道的?讓我好驚訝
感謝仁傑   難得你打這麼多字祝賀我   辛苦你了^^"
感謝可愛的淑玲老闆娘 平常都很早睡的你 今天竟然過凌晨就傳簡訊了
感謝孟君   ㄧ起過巨蟹座寶寶的生日   恭賀妳考上台大博班
感謝雨婷   人在澳洲的妳...儘管遙遠的南半球 還是讓我很窩心
感謝美枝姐   忙錄工作的妳 抽空寫的卡片 我很喜歡唷
感謝學儒    才說過一次記性就這麼好   我真的不能小看你
今天的我 感受特別多 突然也覺得淚腺變的很發達
每個人 那個心意 都深深流入我的心裡
希望我的三個願望 都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