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看了好多次的醫生...或許我的個性總是愛到撐不住才看
討厭看醫生的我...最後都擠在一起來看
去年七月照超音波發現肝有15公分的囊泡之後
今天又再去檢查...結果連腎臟也長囊泡了  當下的我很無言
上個禮拜腳扭到去看中醫  在按穴道的時候超痛的
結果說著我的膀胱 泌尿系統不好
而今年心臟就一直在疼痛  有時候痛到胸口被壓的很悶
要沒辦法呼吸窒息了一般 第一次這麼認為以為自己要死了的時候 我哭了
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到現在兩三天就會發作一次  ㄧ痛嚴重的時候十幾個小時
躺在床上的我...有時候痛到後來  昏睡過去...常常認為是不是一睡就不會起來了
醫生看著X光片跟ECG心電圖說 我的心臟有點受損
我在想不是這樣..從以前到現在我的血壓永遠都比同年齡同體重的人高很多
130/85  ㄧ種快破表的邊緣危險群的高血壓 
老闆娘說覺得我最近心情不好 我說了我的狀況
老闆娘說:偲涵..妳覺淂你有修的很好 可以一睡就起不來嗎
我回答著:沒有很好 但是也沒有很差吧 至少我每天都有醒來  我希望我可以睡著死去
人家說..可以在睡覺中死去的人少之又少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痛苦 疾病纏身而往生
今天檢查完從醫院走出來...回家路上想了很多
當我腳扭到跛腳的走路..沒有人會同情你 禮讓妳給你位子坐
甚至因為走的很慢 妨礙到走比較快的人或是趕時間的人還會被撞到
醫生說腹腔很多囊泡 自己要小心不要被撞破
感覺我只要出個車禍或是撞飛 就破了 還有脊椎又動過手術 那應該就會掛了吧
人ㄧ出生就一半已經躺在棺材  面對著死亡  死亡並不可怕 而是那個過程讓人恐懼
越是不想怎樣 偏偏就越會怎樣..老天常常跟我們開玩笑
在北醫實習的時候我認為癌症雖然是絕症 但是ㄧ下子就走了
反倒是慢性病苟延殘喘的折磨著我們的身體與精神  我覺得腎臟病最可怕
兩天就要去醫院報到洗腎  把身體的血液全部抽出洗乾淨再回到身體
而我卻腎臟跟祕尿功能不好...該說什麼呢
鼻子過敏 心臟 肝 腎 有問題   腸  胃  不好  脊椎側彎 感覺從頭到腳沒一個很健康
希望爸媽能健康長命百歲 但是有時候常會覺得自己會比爸媽早走
有一天...我走了往生了...讓爸媽替我難過....感覺真的很不孝
健康跟幸福是要靠自己找的 而不是別人給的 自己覺得開心 幸福才是重要
而不是因為別人而活 是因為自己而活  才會樂觀跟積極 豐富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