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eoporosis !Bone care!
昨天我去參加了健康骨質的活動
其實我是一個害怕面對現實的膽小鬼  ㄧ個鴕鳥心態
雖然知道自己骨頭不好 因為動過手術
也沒有很常吃富含鈣質的食物
雖然我很喜歡吃小魚乾 豆腐 豆製品  紫菜..etc
但是還是intake not enough!
再加上宅女當久了 很少運動 似乎更慘了
最後我還是請骨測師幫我測骨質
雖然這個機器量腳踝的部份 只是基本的大概測量篩檢
原本想   正值是不可能 但是應該也是-1以內吧
不過我的T值:-1.6   =     =   當下我聽到了 妳有輕微的骨質流失
看來我要多注意了 老人家的身體  
35歲以前都還來得及   大家要多注意喔 因為它是一個隱形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