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個開始會一直收到紅色炸彈或是聽到誰有喜事將近的年齡
大概大學畢業出社會兩年開始就會看到周圍有這樣的氣氛
淑玲跟月華說結婚就是一個衝動跟念頭罷了
說我因為沒有那個衝動所以才會不能理解
在Brown Suger和佳曉聊..發現他和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看到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找到這一生依靠的另一半
可以一直陪在身邊  ㄧ起做許多事情跟一起分享許多事情
婚紗照看起來這麼美這麼幸福的樣子   佳曉說他好希望能夠那樣的幸福
那是一個憧憬嗎?因為看到大家的婚紗照都好幸福的樣子
是因為照相嗎?還是因為即將成為X太太?即將和另一個人廝守一生?
而產生對結婚 婚姻有幻象 美好的憧憬 而產生的衝動呢?
前幾天遇到消失好一陣子的淇婷...她訴說著結婚後的煩惱  委屈 抱怨
想想..從兩人世界  變成ㄧ個人進入陌生的家庭...侍奉老公 還有公婆 甚至男方的家人更甚是親戚
ㄧ個晚輩..公婆之間問題 老公也沒辦法解決...可以說很多事情是婚前想不到的現實殘酷面
要學著包容 分擔 成長 獨立 堅強   煩腦一個家庭或是一個家族的事情
不能自由自在  耍任性 鬧脾氣   當個大小姐 當公主
在家裡爸媽家人能包容 別人可不一定   ㄧ個衝動 憧憬的美麗背後
其實是許多考驗的開始  一天晚上看到超視新聞挖哇哇  講著將修法降低離婚率
因為現在離婚率太高  兩對就有一對離婚 原因出在哪裡?
兩性婚姻專家說 ㄧ個婚姻能夠維持淡如水就很不錯難得了 
因為一些人只是因為小孩而維持家庭沒離婚   況且現在吸引力這麼多
所以能夠淡如水就算很幸福了  水雖然無味  但是卻不可或缺每天都要的   
把之前因為一個不愉快  還有洗版留言  讓我生活有點混亂的東西全部清除的乾淨
讓我想順便去貼別人的版...ㄧ切我不承認也不曾發生
我只想把握現在的幸福   在家當公主  當大小姐 自由自在
戀愛也錯...兩人世界也不錯 ...但我還不想這麼早踏入婚姻生活(應該不是婚前恐懼症吧?)
最後..恭賀韻寧生子半個月啦 好好在坐月子中心坐月子吧
淇婷也邁入韻寧的路啦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