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誤會 爭執...我想了解狀況...
果然又是有人在亂說話  騙東騙西  謊話被戳破在惱羞成怒
一直罵人 對我大小聲   講很難聽的話辱罵我
怎麼可以有男人這麼沒肩膀 這麼的無賴
怪東怪西 都是別人戳破 都是別人不對
不會反省自己的行為對不對
而今天...我同情了我的敵人  介入我感情的第三者
聯合他一起欺騙我 儘管那個女的也是被騙不知情
但是我始終沒辦法接受是我認識的人 我很恨她
雖然我嘴巴說我不恨那個男的 因為曾經在一起過
其實所有最大的問題就是那個男的   不管是我 我朋友
都說還沒遇過這麼爛 這麼不要臉 沒有任何道德倫理觀念的人
想到過往的以前 我就覺得好噁心 全身的雞皮疙瘩
看了敵人的信....看完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憐 突然的讓我同情了她
我懷疑著 我同情她是對的嗎   是她自找的 她破壞我有的報應
不值得我同情....但是最應該有報應的人 卻都很爽
什麼事情都沒有....或許時機未到吧
我把信給老板娘看    她告訴我對於第三者寫的信要有態度保留
畢竟立場對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我朋友看了則說她寫的很忠肯....很誠懇
晚休時 那群和我很好的學生們 還有同事 我告訴他們  我同情了我的敵人
因為她寫的內容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有點悲傷
他們輪流把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正對著我的眼睛大聲的告訴我
你要感謝那個女生把這麼不好的人帶走了
不然今天會有這樣的人就是你....我們不希望你的下半生 這輩子跟這種人
你真的要好好感謝這個女生   所以你才能解脫
你可以不用同情    但是你要感謝她    你才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連學生們都這樣跟我說....沒錯 我真的要感到慶幸 也要高興
他們也不解   為什麼會有女生這麼笨這麼傻 竟然還要跟這個爛人在一起論及婚嫁
拿自己的一生的幸福開玩笑  自己有可以選擇要過的人生
就算他對你怎麼好....如果不是只有你 你就一點也不特別
又或許只有在這段時間 過了 風平浪靜了 誰知道又要搞什麼鬼
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狗改不了吃屎 本性難移
事情過去了....就原諒妳吧...也沒有再這麼恨了
那個垃圾....真的是一直在造孽...老天會有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