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現在的工作環境 每天和國中生 高中生相處
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天真 單純 可愛 善良
現在有一群可愛的熱心熱情幫忙福利社的小團隊
電子科:陳奕嘉 林孟修 王啟權  
高中部:陳昕妤
國貿科:陳怡靜  許瀞尹
感謝他們的熱情幫忙 讓我們在工作上輕鬆不少  也有秩序不少
不管是飲料 餅乾的補貨  或是儲值 結賬 顧賣場
每天中午午休 跟晚上晚修是固定的聚會時間
一起工作 一起聊天 一起談八卦 或是彼此的心事
大家互相喜歡彼此 也會擔心彼此  互相擁抱
我有一個陳奕嘉老婆 還有一個陳昕妤男朋友
很感謝這群同學還滿常關心我的 尤其是昕妤
福利社很多電腦週邊商品來作業 有時候總是會壞掉
電子科的不愧是電子科的 修東西的能力好強   看到他們雖然是一年級
但是認真 看起來專業的態度 真的感覺很棒
還說家裡有東西壞了可以免費修  自備零件就可以了
今天聽到奕嘉說喜歡上昕妤   一群人說要幫忙追
要製造機會 要幫忙奕嘉告白 我們同事  和這群同學互相的討論
奕嘉跟昕妤真的很配很合   兩個人對人很好 脾氣也好 個性也好
我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也能得到幸福 昕妤之前受過傷 是個害怕受傷的人
希望我喜歡 我在乎 以及喜歡我  在乎我 關心我的人
都能夠和自己在乎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都可以得到幸福
不管是家庭 健康 課業 工作 事業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幸福
在一旁看的我 會希望那些人得到幸福 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