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完成了我生平最長時間的一個營養宣導
在兩個小時中...一群很專業的學生家長  他們的營養知識真的強
差一點..我就快被問倒了 還好有老闆幫忙...
到底我講的好不好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  
 對於我來說   我學到了更多 也看的更多  也解脫了 
上星期W2下班被告知今天4/28要做營養教育宣導的研習
時間是一個小時半到兩個小時
隔天在忙著找資料 先要擬初稿
W4確定內容 把不需要的刪除 不夠的資料補足
然後把兩張海報做好.....(在此特別感謝昕妤還有怡靜幫忙 mOm)
並且要在W5把投影片做好 演練一次
連續兩天半夜三點睡  早上八點起來
其實之前將近兩個禮拜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都睡不著
翻來翻去翻到一兩點才睡著 隔天早上八點起來
回到家的七八點總是很想睡..可是過了十點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結果加上這臨時的報告 W5我真的陣亡了
非常想吐  頭昏沉沉到要爆炸  再加上又感冒
我趁學校午休的時間休息 撲個紙板 打個地舖
感謝瀞尹的毛衣借我當枕頭 
我可愛的boy friend昕妤怕我的腳會冷 親自用自己的毛衣幫我蓋上
也感謝怡靜熱情贊助毛衣   幫我蓋在大腿的地方 
更感謝奕嘉   把你的金蟬寶甲外套借給我給我蓋在身上
在那一個當下...我突然的好感動的想流眼淚
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貼心  甚至連補貨都怕推車很吵會把我吵醒
都一箱一箱搬出去...連講話都輕聲細語...啟權跟孟修也辛苦了
最後我看到奕嘉跟昕妤和好 我真的好開心
我對於奕嘉沒有成見..只要知道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  自己的腳色定位是什麼
願意為了ㄚ魚做改變...那是我真正開心的 因為一開始我就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
才會把我愛的ㄚ魚努力的湊在一起  ㄚ魚很在乎他在乎的人
所以我..不想看到她難過 我希望他能很開心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 讓人窩心的人
你們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