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營養師也有誓詞....之前看惡作劇2吻湘琴背著南丁格爾誓詞
那時就在想營養師為什麼沒有勒   大學四年也沒聽過   
或許這就是營養師地位一直提升不起來的原因吧
因為沒有人重視   也一堆人沒聽過營養師這個東西
在醫院地位卑微    卻又喜歡分醫院派跟非醫院派(團膳)
營養師的路還有很長要走
 
余謹以至誠
我以透過營養專業服務    增進人類社會福祉為目的
我以促進全民健康    預防疾病及養成良好生活型態為目標
我會憑良知    尊嚴及職業道德    從事營養師業務
我會尊重並維護個案之自主權   差異性及隱私權
我矢志終身學習   追求新知   提升專業智能
我會恪遵營養師倫理規範   營養法規及營養師公會章程
善盡營養師責任
 
立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