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老闆娘沒有標到景文而在6/4得知拱手讓人
和景文的合約關係就到6/30結束了  然後我就失業啦~~~
原本以為在一片經濟不景氣   工作難找的情況下
想說先休息一陣子好了 工作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想說休息一個月中間加減找工作好了 反正工作也沒這麼好找
我曾想  我是不是要去就業登記站去給他登記找工作
也擔心說不定我會在家裡蹲好幾個月找不到工作
果然不出我所料...如同我一開始在台北找工作的情況
工作供不應求  人才濟濟  競爭者多 要如何才能從中脫穎而出呢?
在鼎鈞的建議下   一個原本讓我猶豫是要去的工作
也因為剛開始在家頭幾天每天睡到自然醒   成天沒事幹無聊透的生活
在一片沒下文的寂靜聲中   我毅然決然的就去應徵了
去到那邊聽到廚工說很多人來應徵面試耶 當下心裡只是想我來試試看的
就這樣  突然覺得我可以玩的日子在倒數  要和睡到自然醒說再見
我失業的生活只有七天   我就去醫院上班了
其實一直很不想去醫院 但是也沒什麼可以選擇了 因為我要工作賺錢~~~
於是對於我來說算是轉換跑道吧 儘管我還是廚房做團膳
但是從健康的學生轉變成有疾病的病人   我已經把把部份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而且要學的東西很多...真的很累    每天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重點是...現在是7月   有一群大三的實習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他們=  =
對我來說算是新的挑戰   新的人事物   語言依舊是我最大的障礙  
唉.....為什麼這些阿公阿媽聽不懂國語只聽的懂台語阿   都給他雞同鴨講
不過我的最終終點站還沒到達    希望能夠在時間內達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