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是公務人員的初等考試  其實有報名的我
卻沒有很大的心跟時間作準備   工作忙碌
又有很多事情分心 太多的想法想要去做
卻不知道可行性與實際的考量性
結果考場座位在我姐前面 不過一整天那座位是空的
週末可是好不容易才把我的工作給請假 可以悠閒輕鬆做自己的事情 
晚上帶著我親愛的姐姐  連續兩晚去師大夜市 通化夜市
真是人好多 好熱鬧 比起來 景美夜市真的好冷清
之後趕著十一點半的捷運  從來沒這麼晚坐捷運過
原來這麼晚還是一堆人 整個捷運車廂還是很熱鬧
以為會是最後一班的捷運 其實不是 不過慶幸做到這班
到了北投 只差五十五秒往新北投的末班車就要開了
到北投前  我還一直擔心坐不坐的到...因為第一次到北投
我連第四月台在哪都找不到 ..那時候很慌張怕往新北投的跑掉了
由於臨時定的行程 到兩點才有房間   晚上的新北投
還是很熱鬧 很多店都是24hr營業的  於是就在附近逛阿逛
真的是很久沒這麼晚睡覺了 真的是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好累...然後很想睡覺的勞累感....
終於等到那軟軟的棉被跟枕頭 按摩浴缸真舒服
像我這樣一天到晚脊椎酸痛  腰酸背痛毛病一堆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奢侈享受    真希望以後有錢家裡也有個大浴室
然後來一個大浴缸 有著花瓣跟香香的溫泉粉
隔天 去士林逛街...士林夜市卻不在捷運士林站
從士林站走到劍潭站 不用五分鐘  吃到了在電視報導很好吃的
標榜冰是仙草冰而不是一般剉冰的鮮芋仙  真的仙草冰好好吃
芋圓 地瓜圓  仙草也好好吃 很Q 很滑嫩 
可是真的不便宜     一小碗要價五十元   但是真的很值得去吃唷
還有好吃的水煎包...平價 一個十元   還有剪刀式雞蛋糕  脆皮的耶
最大的收穫是..延路看著許多寵物店 多很可愛的狗狗跟貓咪
突然走到元元唱片 圍了一堆人 原來是羅志祥的簽名會
愛湊熱鬧的我    當然也要一睹明星的丰采    可是...
很努力的顛腳 還是拍不到羅志祥的照片阿
顛腳顛到腳都抽筋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本人 真的很帥喔
喜歡互相陪伴 互相支持 互相談心 討論許多事情
一起逛街 一起吃東西 偶爾稍微拉一下 互相照應
那種簡單 平凡  單純的生活 感覺好好
感覺好舒服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