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氣象跟展望
每次到十二月底 從平安夜 聖誕節 再來跨年
都是很有氣氛跟熱鬧的感覺 我喜歡熱鬧有人氣的感覺
在平安夜跟聖誕節 我收到學生們的卡片跟信紙
還有巧克力跟糖果  他們真的好窩心唷
很多學生們的祝福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雖然這兩個時間我都必須在十元店裡顧店
只有一個人...其實我感受到很多人的祝福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上班  很多人也在加班
在忙工作 所以我也不是寂寞孤單的
回顧過去一年 和家人感情融洽
薪水加薪   和廚工阿姨以及師傅 同事 老闆娘
相處和睦 互動良好  認識更多學生 有許多學生的關心
也達到我的第一個目標 第一桶金...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跟目標邁進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