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髮型在 12/14就是兩個禮拜了
11/30那天學校段考 我請假去剪頭髮跟燙頭髮
這是一個髮型技術交流的活動 所以我就跑去當髮型模特兒囉
是一個莊大衛的高級連鎖美髮沙龍店  在裡面燙頭髮至少3500起跳的
不過只有剪跟燙的服務...並沒有染的服務
原本剪完感覺上很可愛有變年輕的感覺 可是....
12/3去學校 同事老闆娘都說看起來變老了 老成了
同學勒 十個有八個說醜  說頭髮好醜 好亂
直髮比較好看 現在這樣好難看=   =
只有上了年紀的師傅說好看 說這樣比較有女人味
年輕的師傅說 這樣看起來很老 直髮看起來比較年輕 
比較像大學生...只有少數同學說很好看
至於其他只有看過照片的 怡伶  人豪  佳曉說不錯
說這髮型有修飾臉蛋的作用 因為我臉太長 又太消瘦
永遠記得11/3那天聚會 人豪在一群人面前說我瘦的像許純美>"<
現在這樣會看起來臉比較圓 比較有肉
12/14W6中午和同凱去吃天外天火鍋 和台中差很多
唉呀呀...進去很失落的感覺  原本他還讓我挑skylark
可是台中 台北很常吃了   所以就選火鍋了
同凱如同大學說的計畫目標 真的從彰化來到台北工作了
雖然分開很久 很少見面 其實那種互動 感覺上沒有很親密
卻也沒有很陌生 有一點點像是家人 那樣的感覺
最近梁靜茹發片 一直可以在廣播聽到
你最喜歡梁靜茹了 我原本沒有很喜歡她
是我大學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第一次收到禮物是CD就是梁靜茹
我開始喜歡上她  她唱的歌 尤其是悲傷的情歌真的很好聽
上一次坐在你開的車上聽到你放梁靜茹   難過的眼淚一直在流
或許歌詞真的影響到我的情緒起伏....
你說我燙頭髮很好看 我很開心  再兩個禮拜 我要去染色了
送你去上班之後 去見雨婷  雨婷說 我這樣的髮型很可愛喔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們 還有你們的稱讚
也許直髮大家看久了 看習慣了 才會不適應吧
那一天W6我心情很好 頭髮快變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