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感謝很多朋友的祝福跟恭喜嚕
努力很久 歷經兩年三個月  終於踏出我的第一步的目標
我要邁向新的里程碑
還有我的重感冒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朋友們的關係
雖然我知道戴口罩是保護自己 不過感冒的人幹麻不戴勒
每天接觸三千多個學生 我也不知道自己被誰傳染了
發燒 頭痛 鼻塞 扁桃腺紅腫..整個沒有聲音
呼吸到冷空氣好不舒服 戴上口罩就溫暖很多
謝謝景文和我很好的同學們的關心
關心我的感冒狀況  還一直叮嚀我要多休息  多喝溫開水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只是一個感冒 卻因此發現很多人的關愛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