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報導著 台北海洋館因為入不敷出 將於八月底關館
結束十年的光陰  曾經風靡一時的冰海精靈(像個天使  中心有個紅點)
於是和我親愛的姐姐就去海洋館看看囉  畢竟沒看過
去到那分上館台北海洋館 下館B1 YOYO海洋樂園
不過下面只適合小孩子 上面的話不管小孩或是大人 都會覺得很棒
一進館映入眼簾的是食人魚 看一隻還好 看到一群  我有毛毛的感覺
進入裡面看到深海魚帶著色彩鮮豔的顏色與強烈對比的花紋 
特殊的背鰭以及掩人耳目障眼法的生存之道 
我好喜歡很多色彩鮮豔的魚兒  群聚的游來游去  看起來很悠閒
另外我也看到了鯊魚 好多不同種類的鯊  鯊魚是卵胎生
出生的小鯊會帶著連於身體的卵黃囊  一直到囊縮小不見才算是發育完成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不過各類長大的鯊長度大小也差異很大
裡面有一隻很大的綠蠵龜 是由一個聽障生捐到海洋館 捐的時候很小隻
現在在水缸裡真的好大好大一隻.....綠蠵龜還很長壽耶
還有電鰻  眼睛退化到幾乎看不捯 不仔細看
會以為他的眼睛只是頭上的一個小斑點  最高可發電800伏特
走在海底隧道裡面的感覺很棒 很舒服 猶如在海底週遭
很美麗很奇幻卻又變化萬千 生生不息的感覺
關館之後他們要何去何從   希望有其他的海洋館能接收或是經營
之後去士林夜市 人真的超多 多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吃的東西好貴 可是衣服鞋子褲子包包好便宜
東挑西逛的 發現真的不能逛街 一逛就是時間不知不覺就很晚
然後荷包大失血....不過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用手機拍了一堆相片 竟然照了一百七十張 真佩服我自己怎麼照的
不過沒閃光燈 但也剛好沒閃光燈 最適合照魚群
不然會驚嚇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