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殷商合約下四年的第二年結束了
待在景文的一年半裡   我認識了很多學生   也看見學生們的可愛
也讓我在今年第一次感受到畢業真的有那麼些許的傷感
或許認識了一年半 有說有笑的 隨著畢業將隨風而逝
國中的小男生最讓我覺得改變最多 因為青春期
原本只和我差不多高 現在都高我半個頭一個頭
而在今年 我第一次體驗學生拿畢業紀念冊給我簽名的感受
以前學生時代的我 是拿著畢業紀念冊到處跑給老師主任們簽名
立場反過來的感覺其實很不一樣 也覺得學校突然變成小型簽名會
放暑假了 終於有空檔可以休息 跑去書局逛逛
發現我真的很久沒去書局了 去看一些理財的雜誌和週刊
光只有看網路上的理財新聞或是討論版 感覺上好像不夠
也不是很清楚跟完善 翻了翻雜誌 才發現我錯過很多好東西呢
在書局的奇怪現象 是很多人在書局裡看書是常見的
天氣熱 吹冷氣又可以看書 是我和姐姐小時候才做的事情
但是竟然看到全家大小來書局看書 還不只一個家庭
帶著小孩子坐在兒童叢書那一區塊 父母陪小孩看書
敎小孩子東西   互相討論 這是什麼奇怪現象
不但電費冷氣費省了 書本費也省 就可以給全家一個享受 
有互動還有學習新事物  到底是經濟不景氣
還是這是另類的家庭活動   書局滿滿的人
我也要常常看一些理財新知了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