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和禹婷到世貿二館去看第一屆廚王爭霸賽
當然會知道這些訊息 不外乎是因為師傅們的關係
師傅們都很喜歡參加這方面的活動 觀摩別人的廚藝  設計  口感
我想我也沒去過這方面的觀摩 去增加一下視野也好
進去已經是十點 其實九點開始就有很多的比賽開始進行了
所有來自各大飯店的師傅   進行較量 我看到很多精心巧思的設計
還有用芋頭當材料做的彫刻作品 真是磅礡 卻又讓你看不出切痕而拼成一個大作品
沒多久  大會開始了  首先由某國小的獅子團作開場表演
雖然是小孩子的表演 依舊很有他的氣勢存在
接下來看到勞工局局長蘇盈貴 以及我們的大家長 老市長馬英九先生
我真的很喜歡馬英九阿   能近距離接觸看到他 我真的好高興喔
在演講完一段落   於是開始拍賣黑鮪魚 最後以一公斤2500元成交 
所以整條魚是四十三萬 之後就開始看到切割用冰塊裝箱    好大的魚頭....=       =
還有看一條魚做成沙西米   那個白蘿蔔切的比衛生紙還柏還不會斷
電視上看到不如眼睛親眼一見   真的是鬼斧神工 好厲害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進門有六大塊冰塊拼成的冰雕龍
之後現場有現刻魚躍龍門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科冰雕的過程了
真的也只也一句話   好厲害!!
還有魔術表演 明明知道是騙人的 就是找不到破綻 小孩子表演的也毫不遜色@@
晚上我遇到一個大學朋友   和他聊完我覺得情緒起伏很大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親愛的表哥  你果然還是最挺表妹的   最了解表妹的個性
妳當兵已經半年了  也和女友分手半年 但是你還是開口閉口提到他
雖然嘴巴一直說看開 但還是和呆表妹一樣   或許這是水象星座的個性使然吧
 你問到        他送我最貴的是什麼 
我說兩千的swatch手錶   妳接著說  他卻送她三萬的戒指  有分別心
我說學生的時候沒什麼錢   工作了有錢了 等級的不同
你洗腦著我 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只是手段    你不喜歡隨便的女生
你說隨便的女生想必也長的不怎麼樣   
感謝有個愛我的表哥 疼我的表哥 不管我難過傷心總會逗我笑
明明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希望以後不管任何事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p.s原來舅媽家的鄰居也很八卦勒 問舅媽說    妳兒子交女朋友啦
    瘦瘦的 長的還滿漂亮的   舅媽說那是他表妹
    表哥就狂笑....的說到 有沒有很高興阿 噗噗 還滿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