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很有名 五分埔也很有名 不過我都沒去過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饒河夜市阿
剛好因為武証在那附近    俊傑也在附近...
聖宏和嘉晉去找他們 還有約我跟鼎鈞
結果是...他們認為我不太可能會來   因為打電話我都沒接
結果是鼎均沒來 俊傑實驗做不完  哈...
所以只有四個人聚會了   他們是我大學畢業之後第一次見到
所以見到他們很開心 就像老朋友一樣
聊許多在畢業之後發生的事情跟大家對工作的遠景和計畫
不過我發現...聖宏真的很厲害喔    對於基金很研究
比我還厲害耶 真的是要請他報明牌  和他互相切磋了
不過他們不是台北人 對台北不熟還開車上來
算他們厲害 一直迷路....最後還是到目的地
真的很有趣  見到他們很開心   饒河夜市真的不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