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新的一年了...
今年有特別不同的體驗 
也可以說我長這麼大沒在家圍爐
今年的除夕 初一 初二就在宜蘭過了 因為要上班
一整個安靜  回到家是一個人  吃著值班的便當
過年白天就滿街的車 塞的滿滿...
晚上卻在馬路上沒有什麼人 店家都休息  一片寂靜
連醫院也很安靜   只是急診室忙翻   一大堆的人
只能說有身體病痛的人還真不少   不管如何還是健康平安好
大年初一上班就領到院長的紅包  令人開心~~雖然不多XD
希望這一年民國99年能夠一切順心
我希望的目標能夠達成   也能夠錢財滾滾
賺錢是為了要過好的生活品質享受  就算是平凡 簡單
只要沒有煩惱壓力 就是幸福
至於...原本目標30置產 現在提早到今年置產
希望可以挑到我喜歡 位子又好 價錢又可以接受的小宅
一直以來努力存錢的目標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今年要實現了....加油!!!我相信只要堅信一步一腳印
目標 理想 夢想 就會一一實現
我可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