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已經要邁入第6個月的工作生活
我好懷念以前在景文的日子  開心沒有壓力跟煩惱
不是現在的工作有問題 應該是現在每個工作都是這樣
是我很幸運可以做到景文那份工作....
每天都好多事情 每天都好煩 每天都好累 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和問題
一下子雞胸肉一下軟骨一下粉徵肉 太硬咬不動 一下又菜太硬咬不動 一下又不要吃包子饅頭
一下又不要豆漿牛奶   電話分機每天響沒完 從一踏進去廚房就開始響
問題都要自己處理  採購驗收    沒東西就一直叫 每個人都要叫我
聽到叫著營養師就煩死了 火都要上來了
護士總是說太硬就不要用這食材  那就乾脆每天都吃一樣的就好了阿
因為一但這不要那不要 就表示你要自己限制你吃的東西種類 天天吃一樣的不會膩?
我在這邊吃三餐看都快看到膩了.....又有人說不要天天都是稀飯 飯
改個炒麵 炒米粉 蘿蔔糕 煎餃 也是一堆抱怨電話
不管怎麼做就是永遠有人不滿意  永遠有人有意見
一個禮拜去一次病房...你以為我愛去?每去一次就算帶著口罩下來都頭痛不舒服想吐
怎麼這些老人家.....國語一個字都聽不懂?我聽不懂台語還要被你們這些病患嫌
我才覺得聽不懂國語的人怎麼還可以生存在這社會上....
廚工大姐說要學台語 要賺錢就是要學台語  難道我要說宜蘭很鄉土 所以都說鄉土語言嗎
每天和廚工  師傅對來對去的也好累....
我對這工作極度感到厭煩和疲累  可是沒辦法 為了五斗米折腰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為了錢一直煩惱  悠閒的生活
想上班就上班 想休息就休息?我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