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自己的弱點....就是身體差 抵抗力差
所以也是我一直不想進入醫院工作的原因之一
原本以為窩在廚房裡面應該是很安全的
不過外面的員工餐廳也是會有病患跟看病和家屬來吃飯
有時候也要幫忙送OR(開刀房)AN(麻醉科)便當
因為他們很辛苦...開刀中都不能出來吃飯
我這個人又懶....喜歡搭電梯  討厭走樓梯
但是...ㄟ....電梯是給病患和家屬搭的 我們不應該擠  要走樓梯
事實上是因為電梯病菌太多了..連醫生都可以從地下一樓走到八樓
可是我實在太懶了...跟實習生一起跑病房的時候 老人家有時候會爬樓梯
有時候會搭電梯..戴好我的口罩..但是...這一個多月來...我就不舒服四次
去完病房回到廚房..幾乎沒多久就會頭痛 想吐  一直冒冷汗(感覺像發燒的前兆)
每每晚餐都只喝個清湯我就回家早早睡覺了
結果今天下午我想我只是去護理站掛個菜單...不會超過五分鐘
和實習生一起上去...就被問你忘記戴口罩喔..才想到我忘記帶在身上了
接著實習生就說你真的不回去拿嗎?這幾天有H1N1的病人住進來了耶
想說只是掛個菜單就下來 不會待太久 就沒回去拿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一如往常的頭痛 想吐 冒冷汗
幾個小時後我的扁桃腺腫起來了....再過一個多小時
我就跑去廁所吐了2次  之後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搞的胃一直被緊縮  胃痛的不得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也不敢吃東西 怕吃完又吐...想說真可怕 比之前還慘
去看個醫生比較安心 結果...竟然找不到健保卡 !!
小睡了半小時之後就有稍微比較好一點
可是真的嚇到我了!!以後去哪都一定要戴口罩
醫院的病菌真的有夠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