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離開景文到新的工作單位兩個月半了
當初踏上了路途..懷念起四年前第一份工作 曾經短暫的踏在宜蘭這塊土地上
如今...一開始進入覺得令我討厭的  藥水消毒水味很重的醫院
除了進入OR&AN 會有非常重的味道外  現在已經有點麻痺沒什麼感覺了 
外地的生活...下班原本很亮的天 現在很快就暗了
W5回台北的時候總有一種回到家 懷念台北繁榮便利的都市
宜蘭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氣 但是步調非常慢的一個地方 當然也可以說很無聊
隨著我的同性戀友人Eric九月來宜蘭大學念書後...他回台北更是摸著踏著屬於自己生長的地方
他..不愛離開家..不喜歡去很遠的地方...生平第一次是當兵抽到海軍陸戰隊
被送到外島的烏坵....第二次就是來宜蘭唸書了
當然有了個伴..對我或是他...在宜蘭都有陪伴和依靠 當然也一起回家
今天...在我們騎著機車在頭城要往北宜公路那邊待轉的時候...
我看到右手邊有一個35-40年紀的中年男子  騎著自行車  後座有好大包的行李
看到他手上邊拿著攝影機邊講話..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照東西  然後再講電話
後來聽到他說"我現在要準備上北宜公路 下來將到達目的地新店"
我才知道他在為他的錄影做旁白...結果他講完就轉過來看著我們
對著我們說"我現在在環島旅行  可不可以讓我攝影 幫我說一些祝福的話" 
當下的我是反應慢了半拍  而Eric就大聲的說我覺得你酷斃了!!
這位男子說他叫甘苦人 下個月要跟他女友熊熊結婚了  
正在單車環島  要收集各地方共99個人給他的祝福
想要在結婚那一天給他女友一個驚喜!我們是第51個
聊了之後才知道他是台南人 從台南往南在從台東上來
真的是非常厲害阿....希望甘苦人跟熊熊能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當我們說完之後..甘苦人又繼續攝影說他的對白了
"這一對小情侶跟我一樣要到新店 他們騎著125的野狼 再看看我的單車"
"當他們在新店吃中飯的時候 我還在半山腰的騎著"
真的是很好笑...我一直在笑場..一開始我還想不出要說什麼祝福他們的話
不過一個男生這麼用心在婚禮給女友驚喜 我想一定超級感動的啦
衷心的祝福 還有甘苦人加油
後記 
Eric說他一直想機車環島  還是哪天我們來個單車環島  結果說最後會不會都在座火車跟客運
然後他抬著兩台腳踏車....還要拖著我走..他說我遜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