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 first,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回顧2008 民國97 發生不少事情   

1/12   立法委員單一選區兩票制  ㄧ票選人 ㄧ票選黨   相信有在準備公務員的

          這是前兩年非常熱門的考題    藍軍大勝..佔國會超過2/3席次

3/7     我從小學就認識我最好的死黨麻吉雨婷那一天坐上飛機去澳洲遊學去了

          為期一年的生活   看她剛開始語言溝通不良很辛苦到現在生活過的不錯

          我感到欣慰 也希望他在外地能平安健康 等待你的回來

3/22  我最愛的馬英九選上了總統當下的我是非常的激動與感動  也造就了朝野政黨合一

         ㄧ黨獨大的時代  

5/20  總統就職  上任的馬團隊實在是令人失望  政績不佳  政府官員一天到晚說錯話再亂搞 

什麼時候才會把中華民國經濟提升復甦呢

7    油價創下歷史新高價位逼近每桶150美元  造成所有原物量上漲  嚴重通膨  對抗通膨而不斷升息

7/13   生平第一次收到最貴的生日禮物是名牌包GUCCI     也是我第一的名牌包 一個驚喜

ㄧ個感動    那一幕我不會忘記

7/26   桃園縣政府招考公職營養師    6月多就簡章報名了 在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拿起書本

          讀書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明白很多資料已經更新   需要吸收新的知識   查新的資料

 臨床醫學一直是我喜歡的東西    只是我還是選擇了團膳   因為我不喜歡醫院的磁場跟氣息

          病菌太多 對我的身體不好   我的父母也一直反對    不過我真的覺得 不管如何

          公務員這種東西 尤其是獨招    內定才是王道   怎麼唸書都是沒用的 

 話說第五次全國營養調查即將出爐  公共衛生學ㄧ直是我的弱項  統計類的東西真的不行

8/29  家裡開始氣氛不好 發生一堆事情 到現在依舊持續中   這讓我深刻感覺 人脈是非常重要的

         人與人之間最常有的就是摩擦與紛爭   這時候最需要有法律知識的人   有權力的人

         深刻的明白   法律是保護懂的法律的人 保護玩法律的人 保護有權有錢的人   可以是非不分

         再來是我姐的事情  我體會到醫院也必須要有人脈   當很無助的時候 拜托醫生也是沒辦法的

         才讓我省思我是不是要走進醫院裡面工作

9/15  暨去年的二次房貸   到信用卡呆帳 到現在的全球金融海嘯 AIG雷曼兄弟倒閉    冰島破產

         從原本油價上漲造成的通膨不斷升息 到現在通縮的不斷降息  至今已降息8.5碼來到1.5%的利率

每天許多的錢與市值就在股市蒸發  股市腰斬  投資人嚴重失血  失業率攀升 無薪休假

但我相信絕對的破壞 才有絕對的建設  經濟不景氣會過去  經濟復甦的時刻要耐心等待

09.1/1我去碧潭參加升旗典禮啦   之後就是忙碌的一整天   組裝的摺疊式腳踏車    搬了三台

         結果我的手臂肌肉酸痛 但是獎品真的很容易拿說  玩遊戲就可以拿  那一天就送了50

         晚上六點碧潭放著煙火  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有出席   維也納音樂會   在現場我聽著古典樂

         很熟悉也令人懷念  學了六年的鋼琴  三年的合唱團  兩年的樂隊  真的很久沒有碰到樂器了

         鋼琴的觸感  音樂家的創作與心靈饗宴  是個藝術的讚嘆

希望我可以把我想學的語言學好來    希望我的目標跟夢想會有階段性的實現   順心順利

Final,hope new year will happiness and peace and success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