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是仁傑的訂婚日子 3/15結婚 在此還是一句恭喜  新婚愉快
每一次有朋友結婚或是參加婚宴 總是被問什麼時候輪你
非常的遙遠....也沒有念頭=      =
在去嘉義的時候 自己就知道是一個很突兀的人物
畢竟在大學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團體 屬於自己的一掛
和其他的同學都只是打個招呼的點頭之交
去之前還很擔心自己會沒人可以聊...但是真的大家很久沒見了
營養系的同學坐了兩桌  成了一個小型同學會
大家真的很high  真的從頭笑到尾...真的很開心   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最後離去的時候一群人在大喊著"營養系 萬歲!!"  真的很懷念
大學的運動會的重要口號 三連霸的冠軍   大家真的很瘋狂
晴如在結婚之後看起來更美更幸福的樣子
而大部分的人也都感情穩定 也都快要結婚了
在說下一個誰會結婚 再來開個同學會
不只感情 聽到大家的事業工作穩定或是有成就
想想....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呢 每天好像漫無目的 沒有目標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混吃等死的感覺...到底有什麼成就呢?
淑玲說..人是不可能會孤單的...因為每一個人都已經配好了
但是他說我習慣接受...而不會付出...人久了就會累了
同一件事情一直說...久了人也會煩...也會躲避...就越來越遠
說到底...人是群居的動物嗎....那是因為只要踏出門就必須要跟人互動
帶著假面具 虛情假意的過生活....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團體生活
有時候   只能一個人  
因為最後我也只會傷害別人...凡事優先以自己為中心去思考
為了保護自己   過去太多事情 讓我習慣一個人
家人血緣的羈絆   朋友的事情 心腸軟的個性
讓我總是雞婆 習慣把事情攬在身上   想很多 很煩
有時候我覺得好累好煩....想這煩那   擔心 受傷 生氣  痛苦
如果可以不在乎別人 擁有情感 似乎就簡單多了
但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