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重感冒到今天已經滿12天了
第一天是在12/1禮拜五的時候
早上ㄧ切好好的來學校   雖然因為早起感覺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到9點多就開始不舒服   頭好暈好想吐 而且拉肚子
10點多就跑到庫房去休息   也許是太不舒服了吧
我同事走進來幫我蓋外套走路的聲音我完全沒聽到
感謝我們同立的業務培軍那天幫我把機車搬到他的冷凍庫車
然後開車載我回家.....在幫我把機車弄好
和培軍聊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很多東西跟事情 
並不是只有表面看到的這樣   感覺他很陽光很活潑
原來是有點雙面陰晴的雙魚座 
而且家庭環境   父母的離異  又各自的再婚   高中就背負著房貸
ㄧ天做兩份工作      有遺傳性的疾病   
ㄧ切的ㄧ切都不像他所表現出的個性
令我很意外.....是不是自己也該好好努力不要太悲觀或是自怨自哀呢
禮拜一12/4來到學校 和我比較好的學生跟我講過話
有不少都感冒了呀    連工作的師傅也都被我傳染了
大家都說我的病毒太毒了...不過似乎那些被我傳染的
恢復的都比我快也比我精神    我還在暈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