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在此事件中關心我的人
我的上班同事:老闆娘淑玲  月華   少青   美春姐   美珍姐   郁柔大姐   彩樺姐    怡芳姐    
我的好朋友:雨婷   育筠   淇婷   念祖   怡伶   冠承   人豪   佳曉    培軍    學長    俊傑  
                     孟君    聖宏    永樹   大佬   阿凱  痞子   榮裕   韻寧   懿中
和我最好的姊姊以及我敬愛的表哥   等以上關心我在乎我捨不得我的人
在此事件中我比你們更清楚你們告訴我的東西 你們所說的我都知道
 
一直到我7/23去看醫生 7/25去照腹部超音波   我知道我自己生病了
醫生說我肝臟漲水泡  俗名是水泡 學名是囊腫   有多大呢
連超音波的螢幕都看不到完整的囊腫 醫生說至少有15公分大
所以我才會在7/21早上因為痛醒而起床   然後走路腹部都會痛
也許之前就有存在  不過因為七月的事件 嚴重的熬夜作息不正常 又不吃東西
壓力太大 所以才會加速惡化而疼痛吧   被我親愛的爸媽念的要死
從那一天 我突然認清了所有的事實   雖然我還是會難過
那天晚上我見到痞子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那天晚上是我七月以來吃最多的一餐
你告訴我很多事情的方法    心態   角度    一切一切讓我學到很多 
你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妳看 妳還是有很多朋友關心你阿   妳還是很幸福的
僅此       獻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