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在家 真的是熱到不行   家裡的冷氣 向來裝飾用的
一年開的次數不會超過二十次 每天汗流浹背 腦袋昏沉沉
前陣子一位大學朋友問說     你有沒有覺得我變的冷漠對你很冷淡
我說為什麼這麼問?   他說以前我都會關心你問你的近況    現在都沒有了
我回答....沒關係 我習慣了     周圍的朋友都是這樣  因為太忙了
事業剛起步 重心放在工作 有感情生活的更是忙碌了
所以其實也不用太執著一切 因為大家的煩惱真的很多
另一個朋友說 涵    至少你都不用煩惱感情的問題 比較好
我應該是要高興還是要苦笑呢      我想兩個人一定比一個人孤單寂寞要好
當然前提是彼此互信互愛 偶爾口角紛爭吵吵鬧鬧
不用去懷疑你是不是還喜歡她 雖然時間距離會影響感情
但是至少我不會被這些東西打垮的人 除非有一方說分手 不然我是一個不會變心的人
當然一個人可以很自由 但是周圍的人都忙自己的生活 自己就變的無聊
現在在家看以前的韓劇--迴轉木馬   我真的很喜歡張瑞姬唷
她演的戲我都會看     不過有時候我好像過於融入劇情 有時心會悶悶的
有時又會去思考一些問題.........
當我看到喬恩跟宇勝分手和秀明一起 而且沒多久論及婚嫁
宇勝不死心的努力挽回 卻親眼看到喬恩跟秀明抱在一起
天哪     那是多麼痛的感覺     一定很痛.....我連聽自己喜歡的男生下午要跟她喜歡的女生出去
我都痛的要死......雖然沒有必要的融入劇情和思考沒意義的問題
不過談感情就是這樣刻骨銘心      不要放入感情就不會受到傷害
會為了一個人喜怒哀樂悲傷痛苦 為他做許多事    隨時第一個想到他
那表示你在乎她 你關心他 你喜歡他
一個簡單且明確的答案    但是我想人呀    還是一樣會自尋煩惱吧
 p.s我覺得人談感情真的就會變好多....我覺得表哥你變好多阿   但那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