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一個朋友的部落隔
很多的相片還有他的心情分享
我很高興他和現在的男友很幸福
曾經我看到她在上一段的感情分分合合
明明彼此很在乎   但卻個性不合而沒有緣份  在一起也四五年了
她現在往前走  從他的字裡行間我感受到她的開心
雖然之前我有言語不小心的傷害她   但是我想好朋友就是這樣能包容我吧
我意識到......其實人都害怕孤單寂寞   一些看起來好像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的人
原來也害怕孤單寂寞....從表哥口裡說出我深深的感受到
表哥說和我再一起的時候智商會降低五十 我降低一百
總是看他一個人悠遊自在    開心的笑容的背後底下
我才發現表哥也很悲觀 也很脆弱
我喜歡看到她的笑容 也喜歡看到朋友們的笑容
我希望對我很好的人都能很幸福    因為你們大家的包容
才讓我有所成長....下禮拜六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兩年不見了.....你們變了多少....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