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看了幾個大學同學無名的部落格
我停在一個朋友的部落個很久....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哪可以跟在一起2000日子的男朋友
沒有任何感覺 冷酷的分手 只有抱歉
沒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可以交新的男朋友
他是怎麼把自己的感情處理的這麼好又理智
我卻沒有辦法 像個笨蛋一樣   
看著他的部落格 原本他的心從很掙扎到很理智
我的心隨著看到他的部落格 難過了起來  變的很悲傷
我還是一直被過去羈絆著
一直到昨天晚上 我才發現我的自以為 錯誤了五年
原來我是第一個...但是爭吵紛爭也造成結果了  無法回頭
我自己知道因為我笨...因為我太愛亂想...  因為我自作多情
我只不過是笨蛋 真的是笨蛋
和淇婷晚上的暢談....他真的很了解我   他明白我的在乎
我一直認為根本沒什麼人會來看  我內心世界的灰暗面
原來...因為有個人說我寫的都很讓人不想看...
意外的....一個訊息...佳曉說著...我昨天有看你的msn space喔
我很在乎你們這群朋友 但我還是我 一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