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我逛朋友的無名 然後一直按好友的相簿連結
然後一直連....連到俊良的無名部落格   有兩篇內容 
我猜俊良他寫給前女友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大一控窯看到的那個高中時交的女友
但我看了深深打著我的心門  
 
(一)意外
原來妳跟我有著共同的夢想...
比起當年的妳似乎又更加成熟與溫柔...
這種感覺讓我要替妳再加分幾筆...
我沒看錯人 也沒選錯人...
或許妳的貼心就是讓我無法忘懷的原因...
 
(二)給的承諾妳還記得
不知道 不了解 也不清楚
為什麼總是在我整理好心情要瀟灑離開時
妳就都會適時的喚我回頭
這次也不例外
30歲沒嫁真的會娶我沒忘記吧????
給過的承諾不想再回收 也沒有資源回收的習慣
特別再開個優惠給妳吧!誰叫妳曾經讓我如此深愛過呢.....
只是這次我不再愛妳 而是由妳來愛我吧!
 
我不相信愛情 更不相信承諾 那只是那時當下的一個想法
不過他不再愛我 也不會再理我....
常說每個人是獨立個體 是特別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或是替代
但是人是很健忘的 隨著時間遺忘很多事物
不管他或是他    都是一樣的
這個位子缺了一個人     再找一個人補這位子就可以了
沒有人會停駐在這被牽絆     因為誰都可以替代來陪伴
我依然只剩下我自己 依舊過著自己的生活
躲在某個角落 不想被別人看到我的脆弱
怡伶說 對於一些人 要保護自己 不可以把自己的感受或想法講出
只要說我很好阿 沒什麼 不用擔心 就可以了
 
最近看到電視江美琪打著"愛哭鬼"
想到總是有兩個人愛叫我愛哭鬼 說我怎麼這麼愛哭
為什麼要哭....有時根本不值得也不需要這樣
因為別人感受不到你的難過 卻折磨到自己 傷心又傷肝
而聽到這首歌....我又有點感傷
 
轉述江美琪愛哭鬼專輯
面對分手 愛讓人變得不堅強 不勇敢     每個傷心人 都是「愛哭鬼」
「愛哭鬼」這首歌是在描述愛哭鬼的心情      分手的時候  
看著鏡子裡哭得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究竟是為誰
歌詞裡說:「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
分手的時候帶來的傷痛   即使再堅強的人   往往也難以承受    更何況是脆弱易感的愛哭鬼?
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變得脆弱、易感  
面對分手的痛    沒有人能真正的堅強、勇敢    每個人都是「愛哭鬼」
 
愛哭鬼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 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 淚 卻止不住
你 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 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你 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 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 傻 住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