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6/30我到了新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上HACCP和GHP的課
第一天我發現來自各各不同地方的人 有航空空中廚房的人耶
當然也有我們附設醫院的人 不認識  因為我實習的時候並沒有在自己醫院
而是在北醫 但是...由於後面三天都是分組交報告和討論
我認識了我們醫院的營養師    還滿厲害的   不過畢竟醫院和工廠是不一樣的
所以其實學的東西都不一樣    不過我很高興我在這五天認識了一些人
學到很多的東西...當然還有才三十出頭就是一家工廠的老闆
在食研所工作的都是研究員 而且看過去都還滿年輕的  都還長的不錯耶
每天還去稽查工廠的衛生管理和HACCP的認證 
HACCP和GHP   我發現學校真的都敎的很表面甚至帶過 根本沒有很詳細的去說明
因為它是由食品衛生管理法第二十條所衍生出來的
我覺得如果連最基本都不了解 那又要如何去做所謂的衛生管理
這五天老師由基本概念敎起   讓我清楚明白的了解所有的流程以及重要性
當然最後還是要考試 通過考試就可以拿到衛生管理人員的證書
去衛生局登記就擁有執照...其實考試還滿簡單的
哈哈.....我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學到好多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