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主婦聯盟大力支持營養師公會
連署支持公職的學校營養師的設立
這些營養師將代表政府以區塊來分    管理同一區塊的學校
現在考選部將招考公職的營養師
我很想去考 但是就害怕沒有實力
怕競爭不過一些前輩    工作很多年學到很多東西和經驗的前輩
不管是醫院臨床營養   社區營養教育  或是學校團膳 甚至便當公司
前輩們所碰過的東西比現在的我多不知道好幾倍
和他們競爭考試公職的營養師 我的勝算剩下多少?
我好煩惱.....如果真的能當上政府機關的
當然有好的待遇和福利     雖然現在的工作輕鬆 待遇也算合理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想往上爬
不時的去看考選部什麼時候發放考試簡章
我想試試看    放手一搏     試試自己有幾兩重
如果考不上...........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