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很難得和我高中死黨見面了
高中的他有點叛逆 後來休學了
他和我一樣初戀交往的第一個男朋友交往了四年
其實戀愛會讓人成長   從中學習到容忍與包容
磨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從高中到現在
很多的爭吵與紛爭 無謂的口角
一切都只是因為太年輕不懂事
佳曉說他第二個男朋友覺得不公平   因為佳曉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因為會做比較 會習慣之前第一個男朋友為自己做的事情
地一個交往的自己通常都會付出很多 也會因為對方做很多事情而感動
也會比較不理智而情緒化
隨著交往第二個第三個 人也就越來越理智
也就習慣覺得男朋友就應該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也就不再為他所作的事情而感動
因為有了比較 不管再怎麼做 似乎永遠比不上第一個初戀的地位
就變的不公平....我自己曾經也覺得不公平
但是相對對於其他人來說 他們也會覺得我對他們不公平吧
感覺就不管怎麼努力 就是沒辦法取代初戀的對象
但是佳曉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如果沒有之前第一個一起的磨練與包容
就不會有現在的佳曉    你也就不會認識現在的我
一個成長過後理智且成熟的我
人果然是需要歷練才會成長  才會成熟不幼稚
但我覺得談戀愛是很累有很麻煩的事情
還是大家當朋友比較輕鬆也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