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102.4.21

一直想帶家人來這間  終於今天難得有空和家人來這邊一起用餐...

不過如果不是去年有大學同學帶我來這裡吃

我想我平常經過也一定不會踏進來吃

因為日本料理幾乎都是單點  單價也不便宜

在網路上搜尋的資料不外乎是外帶便當  或是單價較高的套餐  

更甚至是宴會的菜  單價都是一桌起算多少錢

店內菜單的東西比網路上可以看到的更多

有平價的丼飯.炒飯.炒麵(這3種單價100-150之間)

還有定食也還算平易近人

IMAG0029  

菜單上雖然沒有收10%的服務費 不過結帳是有在加1成

我媽說這樣的店都有收服務費~我並不是很清楚

大家今天都點豬排定食~

在等餐的時間...先送濕紙巾擦手  以及熱茶..喝完還可以請他們再倒 有普洱茶的味道

還有2盤小菜(左邊是蘿蔔干)

3  

接下來就是定食的餐

左上:燒賣.高麗菜捲.類似關東煮的東西 3樣

中上:味噌湯(裡面的料其實還不少  豆腐+海帶芽)

右上:涼拌小菜(蘿蔔)

左下:茶碗蒸(裡面有雞肉.火鍋料.1個撥好的蝦子 我確定不是一般冷凍蝦仁.)

右下:生菜沙拉..醬料拌的超好吃(有1個蝦子.玉米筍.番茄片.美生菜)

4  

IMAG0034    

主菜豬排(剛上來熱騰騰的豬排超級好吃  而且豬排很厚 有0.8~1公分...很有豬肉的香味 我媽咪說的)

 搭配著蕃茄醬,還有小份的生菜沙拉+黑豆(拌的類似橙汁醬很濃稠)

5  

IMAG0035  

全部吃完會有服務人員收拾桌面 然後喝口茶

接下來就送上水果跟一小碗的甜湯 今天甜湯是綠豆湯  上一次跟大學同學來是西米露  柳丁+芭樂

6  

其實整份吃下來非常非常的飽....用餐的環境也還不錯

很舒服乾淨  也稍微帶有一點日式的風格

是一間可以值得來的店喔  店內有提供刷卡服務

但是竟然刷不出來...最後就還是付現金了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之1號

電話:02-2304-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