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人的生命可以很堅強 也可以很脆弱
也可以說很多有生命的生命體都是這樣
我也曾想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會在我身上出現
為什麼這麼多問題   而有健康身體的人卻不知道珍惜愛惜
但是反過來想還是有很多人比我不幸
從3月多開始的一連串檢查 我推掉了4月.5月安怡的活動
但是由於4/25活動的點很多 找不到營養師 所以我就被拜託了
到了桃園遇到督導嫻芝 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她了
她見到我就說聽說你破病啦...我說對阿...說了原因
她就告訴我 你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有壓力
她說她3月休息一個月  因為腮線囊腫  必須要切除
她把頭髮一撥 我看到脖子上的膚色淡化疤痕膠布
她說之後他就看開了....也告訴我  你沒有什麼好想的
因為你的工作是負責睡覺  好好睡覺  都沒有你的事
這話超經典的....擔憂怎麼多 壓力多少
進去了開刀房   就是被麻醉準備睡覺了  什麼都沒有你的事
感謝同凱下班這麼晚十一點多還打電話來
大甲媽祖繞境到彰化了....感覺很熱鬧
他說要我多住院幾天不要這麼早出院
我說我知道 醫生有說必須要沒發燒沒發炎才可以出院
我問為什麼要特別說 他說他的同事一個小手術
住院隔天就出院了   結果沒幾天發燒被送到ICU
結果是sepsis   結果就離開了
聽了我就說  這就是人生阿  人生很無常  生命很脆弱
很多的執著 執著著很多  不想放下 也得放下
人豪說我遇到了這麼多大風大浪....
現在眼前的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什麼  我可以堅強面對
愛我的媽咪打電話來怕我心情不好   當下有點想哭>"<
在我動脊椎的刀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害怕
但是隨著我踏進了這塊 知道的越多 越清楚也就越害怕
我害怕做檢查  我害怕打針 我很怕痛
可是我沒辦法逃避   我只能面對  我不能喊痛
因為我不是小朋友了  我不能不堅強 我不能把脆弱的一面顯露出來
我會收集大家的祝福  還有集氣成很大的加油
進入台北國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