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知道這間店  並不是在電視的美食節目看到的

而是在宜蘭工作的時候朋友告訴我的  說這是羅東很有名

可以算是羅東最好吃的臭豆腐   愛吃臭豆腐的我  對臭豆腐有難以抗拒

吃了不知多少間的臭豆腐  真的要讓我覺得好吃的並不多

常常遇到不是臭豆腐好吃泡菜不好吃 泡菜好吃臭豆腐不好吃 或者兩個都不好吃

但是這間!!!脆皮臭豆腐真的讓我覺得很好吃  外皮酥脆  裡面軟嫩 

泡菜又合我口味  不會太酸太辣太甜 又清脆清爽

醬汁跟泡菜再加上蒜泥   真的是很棒!!是我大力推薦的一間店!!!

*門口~店內座位並不多...不少都是外帶..*

DSC01455.JPG  

*他們家讓我認為很特別是因為我第一次有看到臭豆腐賣這麼多種口味的...讓我覺得新奇!!*

DSC01456.JPG  

店內的招牌....就是起士堡了!!這個是有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

但是...不是三點開門去店裡就會有=    =  之前在宜蘭去過非常多次

每次點都沒有>"< 想說早點去 一樣沒有!!後來才知道 

要吃這個起士堡  最好2-3點之間打電話跟店家訂  然後和店家約時間幾點到

店家烤起士堡的時間是以半點 整點為準 最後一次出爐時間是6點

外層就像起酥麵包一樣 一層層的起士  裡面包著一塊臭豆腐還有辣豆瓣肉末

*招牌起士堡(20元)~我忘記切開來照內餡了@@*

DSC01552.JPG  

*脆皮臭豆腐(35元)~單點泡菜(15元)*

DSC01551.JPG  

*清蒸臭豆腐(50元)~滿滿的金針菇..不愛油膩的可以選這個 還不錯吃*

DSC01550.JPG  

本人不太敢吃辣...就沒點過麻辣臭豆腐了  不過每次去也都遇到有客人點

至於清燉臭豆腐  實在是很清淡....所以我不愛這口味  要清爽我還是會選清蒸

當然最多客人點的還是酥皮臭豆腐啦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中華電信旁 巷子內)

電話:03-956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