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7/7下午)

這間在PTT宜蘭版大家好康道相報就紅了起來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當然也想去嘗試看看  所謂從澎湖來的牡蠣

之前上班一直都抽不出時間   這次終於上班半天 利用下午的時間就去了

其實我完全沒打電話 就一時興起的過去  也不曉得會不會撲空@@

但是有時候做事情就是需要一點衝動吧~~沿路上有一點給他小小的迷路

畢竟員山.七賢這一塊真的不太熟....在鄉間稻田的小路穿梭  沒有很清楚的道路標是

不過還好出發前有先給他查了地圖設定路線  最終還是找到那牡蠣店!!

*門口*

DSC01453.JPG  

那天是平日...但可能是暑假的關係吧   到了幾乎沒有位子可以坐

也因為天氣的關係....很多蒼蠅=      =   多到等待的時間手要一直揮

但是大本營當然是在丟棄牡蠣殼的垃圾桶   海鮮的腥味吸引了蒼蠅

這路邊的店...露天的就一定會有其他的陪伴在身邊

*菜單*

DSC01447.JPG  

點了招牌-澎湖牡蠣.還有我愛吃的香腸.甜不辣.蔥肉串以及沒吃過的鴕鳥肉

*澎湖牡蠣~8個100*

DSC01448.JPG  

*算鹹的味道...不過我覺得是海水的味道 沒有很腥 很鮮 好吃!!(因為我吃完幾個小時都沒過敏)*

DSC01450.JPG  

*蔥肉串&香腸  蔥肉串普通   香腸讓我大驚烤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才20元*

DSC01452.JPG  

*甜不辣 很一般...鴕鳥肉這個吃起來有點硬有點酸  ㄟ...我不愛*

DSC01451.JPG  

不過也因為生意很好 我覺得在服務上有點不耐煩或是態度有些差

人手上稍嫌不足  清潔桌面或是環境上有待加強   這樣蒼蠅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多吧

我家樓下一堆熱炒店也沒這麼誇張   東西是還滿好吃的  也還算鮮

可能我自己的職業病(營養師)  對於環境髒亂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像之前雜誌上看蘇澳一間手工麵每天現做限量 賣完就沒了

去的也是生意超好 但是現場好髒亂  後面做麵的地方也很髒亂

還有一間蒜味肉羹  去也是生意超好  但是地板油膩到鞋子卡油

他們收垃圾的大桶子就放在煮東西旁邊   那時夏天很熱

我做再旁邊一直可以聞到垃圾酸敗的味道

這些店生意好是因為東西真的不錯有特色   可能有些人並不太介意環境衛生吧

如果環境改善的話....我就會再去了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972-249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