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作是北極熊的眼屎...
作者是兩個景文高中二年級文組的同學
陳建彬跟方思翰    陳建彬很小一隻   但是帥氣兼可愛
字算男生中寫的不錯說 他們兩個人稱七爺八爺??哈哈...
看他們改的歌詞 其實還滿好玩的    明天說要改小烏龜給我看=     = 
像少根筋   消失北極表面
原來我掉近萬丈深的水
再過一天    又要抽很多的魚
院如果抓到鯨魚
我能不能永遠吃飽
或許沒機會抓  但最近常補的小魚     越來越少~
北極熊的眼淚 說不完的欲望
原來我是野生的 不是被養
北極熊的眼淚    冰塊怎麼變少
為我做的改變    只是變的更糟呀
我低頭看著魚不見   整個水面都是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