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8.7

待在新店這麼久  到現在才終於來吃這一個晚上開到半夜的熱炒

注意這一間店其實也好多年了   每次晚上9點多經過都生意超好的

(其實真的不知道幾點營業  哪天是公休日)

非常多人來買外帶走  也可以內用  說是內用  也就是在馬路邊 騎樓內放幾張桌椅

2個負責炒 1個負責煮湯以及幫忙準備食材  一個婆婆是招待

婆婆很客氣  也滿有禮貌   常常忙到沒時間收桌子上的餐盤   所以在現場吃要多體諒  超辛苦的

DSCN1761  

菜單  價錢並不貴  很一般的價錢  重點是東西超過一般賣70元的份量!!! 

DSCN1752  

媽咪的牛肉炒麵 要求加辣  NT70 

第一個上來的就是炒麵 我跟我媽咪就覺得份量好多  食材也很豐富  

(我們平常去三民停車場附近那一間  同樣的價錢  只有這個2/3的量)

而且非常有味 麵也不會炒得很爛  剛剛好  然後帶一點微微的沙茶  超好吃的!!

DSCN1747  

我的豬肉炒飯 NT70

我的炒飯是由另外一個師傅炒的 和媽咪的炒麵吃起來相較  媽咪的麵稍微口味重了一點

而我的就整個剛剛好喔  也不會很油  也不會濕濕爛爛的 粒粒分明 也很有熱炒的味道 好好吃喔  

DSCN1755  

炒青菜 NT50 

想說要搭配一點青菜來吃  其實光是吃炒飯炒麵就很飽囉  這青菜還很努力的吃完

青菜口味就很清爽  完全整個搭配著炒飯炒麵的阿

DSCN1757  

蛤蜊湯 NT50

這個是看到現場吃的每個人都有搭一碗湯  所以就給他也點了一個

很大顆的蛤蜊  一碗有10個  簡單的薑絲和香油的搭配  鮮甜不掩蓋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喝湯喝到全身大汗   汗還流到眼睛@@

DSCN1753  

這樣吃下來  我跟我媽咪非常非常的飽  也非常的滿足

價錢既不貴 份量又多 口味又不錯  怪不得生意這麼好!!!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與民族路交岔口(在某髮廊門口 正對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