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102.5.16

從捷運發展之後  大坪林越來越熱鬧

原本沒有任何一間王品集團的店

在短時間 有了陶板屋  聚北海道火鍋 原燒 西堤

聚北海道火鍋 原燒 西堤  這三間店全部集中在大坪林

利用休假  帶我可愛的媽咪來慶祝母親節啦~

因為是平日  也就沒有訂位   直接騎腳踏車就過去  路上還飄著毛毛雨

裝潢的設計簡單  但是舒適   帶位之後  就來看菜單囉

我媽咪每次看這菜單就要看很久   她每次都說不知道要點什麼  也不知從何點起

所以我就直接問  然後大家點不一樣的可以互相一起吃

最後我們點了哈燒午間套餐(NT349+10%)以及優質原味套餐(NT598+10%)

點餐完之後   就有服務人員開始上炭火  開火燒炭啦  木炭的形狀其實很可愛^^

在等炭火的時候  餐點會慢慢上桌

午間套餐沙拉-和風杏鮑菇沙拉  都是我愛吃的東西組合起來  微酸又爽口  

DSCN0913  

原味套餐沙拉-煙燻鮭魚沙拉

這煙燻鮭魚好好吃  不會有奇怪有噁心軟綿綿的感覺  不過相較之下

我個人偏愛日式風格 酸酸的醬汁  有開胃的效果

DSCN0917  

午間套餐煮物-味噌燉肉(豬肉)  端上桌整個看起來都很美味  味增的味道很淡

反倒蔬菜的味道在湯頭內顯現出鮮甜   好喝 

DSCN0919

原味套餐湯物-牛蒡鮮菇牛肉湯  牛蒡味很重  湯很清爽卻很有味道   很好喝 很特別

DSCN0920  

通常喝完湯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來測試目前炭火溫度   並且告知現在是400度

是最適合烤肉的溫度  接著就放下烤網   在烤肉的同時  他們也會不定時走動

大約一個時間就會來換烤網  不會說等烤網黑了  才換  或是你叫他來  她才換

所以烤網都會是很乾淨  吃的也就更健康囉

原味套餐石鍋-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端上桌後會詢問是否要加海苔  飯要吃比較焦脆一點  還是一般就好

基本上我不愛吃鍋巴  所以告訴服務人員不用焦脆了  她就會馬上把飯拌開

DSCN0923  

上肉片  也上了沾醬  沾醬有3格  有味噌醬 檸檬醋 還有水果熬的醬  當然也有附海鹽

除了檸檬醋沾起來的感覺我不愛以外  我幾乎是以海鹽還有水果熬的醬來稍微搭在肉片上

服務人員在上肉的時候  會先介紹這一盤有什麼肉 哪裡到哪裡

並且示範  所謂的"38烤法"  先把肉片放上去  灑點海鹽  數8秒  這時候從上面看過去  這肉會出肉汁  水水的

就可以準備翻面了  在數個8秒  就是8分熟  可以夾起來吃囉  這樣的牛肉最好吃

後來我們自己考  有時候沒注意  這牛肉烤得太熟  真的太好太硬不好吃啊  至於其他的就全熟啦

就算完全沒有放任何的調味  不醃製  自然的原味  也是很好吃

同時也會上冰沙  這是原味套餐才有的(可續)  有檸檬蘆薈冰沙跟烏梅冰沙  

不過後面口味味道怪怪的   還是檸檬蘆薈好喝阿 

午間套餐主餐-哈燒拼盤(優質雞腿.骰子牛肉.上背肉)

DSCN0925  

原味套餐燒物-原燒牛肉拼盤(捲起來的是牛五花.右下角是無骨小排 另外有上背肉  帶骨牛小排)

玉米本身是已經趟過熟的  所以拿去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非常的甜

不過早上的時候我爸就水煮了一鍋玉米  我們都吃完一整條玉米才出門的XD

DSCN0926  

原味套餐的萵苣生菜(可續)  很大一盤  我的午間套餐就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量並不會不夠

因為我不會每一片肉都包著菜吃

DSCN0927  

原味套餐甜點-原燒冰淇淋  香草口味 又有帶一點花生味@@ 原來是麵茶粉 旁邊是義大利麵拿下去炸

吃起來脆脆的  但不好吃(科學麵比較好吃=    =) 真的就是擺好看!!

DSCN0930  

午間套餐甜點-楓糖水果布丁  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甜  但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DSCN0932  

原燒其實本身在甜點或是飲料的部分  選擇性並不多  也沒有比較特別的飲料

原味套餐跟午間套餐在飲料沒有任何的不一樣   所以我跟我媽咪都選了活力蔬果汁

還滿好喝的  有奇異果在裡面  而且不會很甜  在去冰的情況下  我算是一口氣就給他喝完了

DSCN0933  

整個套餐吃下來  其實很飽  石鍋拌飯本身來說是可以分成2碗飯  所以我跟我媽咪分剛剛好

但是如果2個都是原味套餐 2個石鍋飯  那就會更撐@@

本身如果是很愛吃肉的話   那這邊提供肉的份量並不會很多  沒辦法吃個過癮

但如果以套餐的搭配  這樣整個來說其實剛剛好 甚至會有一點飽

還是吃健康一點  對身體比較好^^ 已經到了不適合吃到飽的年齡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6號2樓

電話:02-2219161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3:00

 

arrow
arrow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