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102.1.19

等著朋友下班要來個宵夜場  朋友選了公益路上的綠蓋茶

除了離他下班的地點近之外,聽朋友說這間很有名

店內的招牌就是綠蓋茶  下面是綠茶  上面蓋著甜中帶鹹的奶酪  好像是這樣子?

大學同學幾個也是因為慕名綠蓋茶然後來此店喝茶聊天

晚上10點半來到這兒   挖賽...一堆人滿滿滿  完全沒座位

(重點是...店內並不是很小  算是很大坪數也非常多座位)

服務員說如果要的話外面可以再擺桌椅  不過就要吹冷風喔

當然二話不說就說好阿   店內燈光明亮  白色系和透明落地窗

讓整個地方看起來好整潔乾淨

看著店內客人桌上幾乎是綠蓋茶 可以不搭吸管 似乎這就是特色  

要你同時吃到奶酪和喝到綠茶 然後嘴巴沾著白色鬍子~

但由於我們坐在外面....天氣也有點冷  外加本人又有點感冒

完全無福消受這飲料  就算是去冰還是太冷  所以和朋友都點了熱飲

*桌上的菜單   紙張的菜單點了就給了沒拍*

DSCN0105  

*我的熱柚茶 NT60  味道還不錯*

DSCN0102  

*這是朋友點的  花生的味道很重..我不愛  但是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我印象是很特別的熱飲就是了*

DSCN0104  

*這是我們聊天中第一樣服務生上來的東西   我們有點吃的  但是也沒特別注意  所以我們就吃了

我問朋友說我們不是點小派對嗎?  後來服務生走來說他送錯了  說這份請我們吃(面帶微笑很有禮貌)

芥末口味的sauce搭著薯條口味很不一樣 第一次吃  雖然我還是比較偏愛番茄醬*

DSCN0099  

*小派對 NT100  都還OK 沒特別放椒鹽  所以不會太重鹹 (薯格格+雞米花+起司薯球)

不夠味就直接沾派對薯條的醬*

DSCN0101  

我們很晚才過去   其實晚上的服務生我們看過去是只有3位

但是店內的客人至少超過50人以上   他們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依舊是很好

東西也不會拖很久才上來  服務員都是正妹跟帥哥  就連幫我們在外面擺桌椅也都很快速

整個服務的效率都是很棒的  怪不得這麼多人來這邊除了喝招牌  也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放鬆聊天

整體感覺都非常的好~(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到快1點才離開  超級開心^Q^)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56號

電話:04-23265506

營業時間:13:00~1:00  五六1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