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101.12.1

這次的活動在內湖大潤發一店,朋友發現賣場裡面的美食街有<斑鳩的窩>這間店

說他在高雄吃還不錯吃唷...而且豬排很厚..說沒吃過台北的想去吃  就被朋友約去吃看看了

晚上七點五十  吃飯巔峰時間   非常多人  必須要等

店裡主打的是日式豬排.丼飯.鍋物  店的裝潢也當然就有點日系風格 

像其他的日式豬排店一樣 點定食套餐的話  高麗菜絲.味噌湯無限供應  然後有10%服務費

*有趣的醬料壺和杯子  溫熱的麥茶*

11  

*必備的東西~芝麻越磨越香,越細鈣質越好吸收XD*

23  

*揚出豆腐  NT60  豆腐很嫩很滑順  搭配不鹹又清爽的日式醬油  還有現磨的蘿蔔泥  很清淡 非常適合我*

24  

*日式雞腿排定食  NT200  味噌湯料還不少(海芽.豆腐.洋蔥),不過味噌的味道沒有很重沒有很香的感覺

蒸蛋很一般的蒸蛋,裡面沒有再加其他的東西。至於這小菜..粉紅色的蓮藕片  酸酸帶一點甜  非常好吃*

27  

*瞧瞧這雞腿排的厚度比一個手指頭的高度還厚..彈性多汁  搭配沾醬還不賴*

12  

*朋友點的厚切豬排泡菜燒  NT240  一上來整個顏色好棒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  

泡菜的口味還不錯  沒有特別酸也不會特別辣*

18  

*這個厚度比雞腿排的還要厚  現場跟朋友一人拿一塊比較的結論= =  

和朋友交換一塊來吃   豬排的也不錯  感覺很鮮*

16  

我和朋友都各自續了一次高麗菜絲  冬天的高麗菜真的很甜很脆  搭配沾醬真的很好吃

吃了這麼多肉  只有一碟小菜  還是要多吃些蔬菜來平衡一下囉

*原本很期待甜點的..但是甜點上來讓我大失所望>"<   沒吃過斑鳩的窩  當然會問一下朋友吃什麼 有什麼

甜點是用玻璃瓶裝的布丁  就感覺很不錯  結果上來這個是感覺去大賣場買一盒一百的東西

而且完全沒什麼特別  沒有所謂的好吃或是不好吃  我只覺得很甜   一個套餐的結尾是這個   整個弱掉了*

19  

結論是....以價錢來說就和一般的店沒什麼太大差異   不過可能是甜點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而且小菜只有一種 感覺有點少  很難讓我會再進去第二次

 

地址;台北內湖二店(大潤發內湖1館)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

電話;02-87924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