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101.8.18

宜蘭的朋友因為要去大陸工作....所以趕快抽時間聚一聚

從台北到宜蘭  其實總擔心假日很塞

光是12點半去那裡買票  就等到1點20才上車(嚴重的誤點)

這也讓我擔心我會塞在雪山隧道裡面

很意外的可能是因為實施高乘儎管制....大客車沿路幾乎是很順暢

很快的就到宜蘭  沒有塞車的感覺真好!!

沿路走走....原本要去頭城的阿宗芋冰城(結果不意外人多到爆炸)

而且因為大家亂停車...整個大塞 還需要警察來管制

所以只好去吃附近一間幾乎沒有人的阿三芋冰城

口味比阿宗少  而且我覺得因為很少人買  

有種像去牛排店自己挖冰那種開開關關  所以吃起來的冰有碎冰

就是溶解再結凍的味道感覺  芋頭口味沒阿宗好吃

不過不會像阿宗這麼甜  不想等的就會跑來阿三  但是價錢一樣=     =

晚上朋友帶我去宜蘭還算有名的水姑娘碳烤  說吃了很多次還不錯 生意很好

這店裡的招牌除了澎湖空運來的碳烤牡蠣 還有就是的活烤龍蝦

使用俗名水姑娘的野生龍蝦  在店裡面就可以看到店家用海水飼養

不過本人對"他因為你而死的生命" 覺得不好  一隻野生龍蝦NT90

當然也有單純的烤白蝦  就點個幾樣試試口味

*菜單 拍的很不清楚= =*

1  

*阿嬤乾麵 NT30 就跟外面小碗乾麵一樣大小 不過味道很不錯  很好吃

主要是拌麵的醬  有點像是沙茶拌麵  但又友其他的味道拌在一起 很難形容*

2  

*雞肉串 一串NT30 碳烤+烤肉醬,整個很入味!  *

3  

*茭白筍 4隻NT100 朋友說茭白筍就是要趁熱吃,稍微烤過的更有風味~不用任何調味就很好吃

附上沙拉醬跟醬油膏,我先沾拉沙的吃,再沾醬油膏吃.最後我們一致認為要同時沾兩個醬一起吃最好吃~*

4  

*嫩煎無骨牛小排(1片) NT100  其實他送上來我覺得非常的妙 跟我想像的不同 原味的很好吃

加了旁邊的黑胡椒風味又不同  完全不會很老  非常的好嫩又有彈性*

5  

*脆皮肥腸 NT100 其實他本身大腸就很入味 又炸的很酥脆好吃  但是.......為什麼要把蔥包在裡面

  我第一次看到  因為不是很愛吃蔥 總覺得整個腸裡面充滿著蔥味 我不喜歡>"< *

6  

其實這家店的特色是醬都不會弄得很鹹 胡椒鹽也都還滿香的 很適合我!!

店內的用餐環境和嘉澎碳烤比較起來好很多....沒有因為海鮮的關係有很多蒼蠅

因為是晚上來的...其實因為很暗 這間店並不是這麼的好找(在縣政中心裡面,地檢署對面進去)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建業路7-10號

電話:093372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