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9.13

今天提前來幫受訓的好朋友慶生!!一群好麻吉相約在捷運國父紀館這邊

這一間紅洋蔥牛排館我在之前來秀傳這邊做臉的時候就經過的店

當時就被外面的紅布條給吸引了  雖然和網路上的團購券價錢相比

沒有那麼便宜  但是也算是有優惠划算囉  憑玉山.花旗.匯豐.國泰這四間銀行信用卡  

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低價者也不另外再收服務費)  

大家也都沒吃過 所以就決定在這一間幫好朋友慶生囉

店家非常的好找 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會看到桃紅色的招牌了

外面也有停車場  我們大家一下班就搭捷運過來 很快也很方便

店內的燈光昏黃  燈飾很美  古典吊飾   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每一個座椅很大很舒適

DSCN1999  

桌子也不小  一群人坐在那用餐  也不會很擠  或是桌子被東西給塞滿的感覺

菜單在紅洋蔥的粉絲團有很清楚的介紹(FB直接搜尋紅洋蔥就有了)

價位為NT590~NT2490 另收1成服務費  我們為了好算價錢   都點了一樣的價位

先上開胃的健康水果醋  一點都不會很酸  口味也不重  算是稀釋比較多  

對於怕酸的來說一點都不用擔心   但對愛喝健康醋的我來說味道就淡了些

法式香蒜麵包  一般般的麵包~

DSCN2007

主廚鮮蔬沙拉  有凱薩.和風.水果3種醬選擇搭配   向來我都愛清爽口味的和風

不過這兒的和風醬有點鹹就是了   很簡單樸素的生菜沙拉  

DSCN2002  

招牌牛肉清湯  湯真的很清 一點都不油膩 但其實一上來會讓人很空虛的感覺  因為沒有什麼料

幾片的牛肉片  對於吃牛肉有稍講究的會覺得牛肉有點老了  因為是10分熟@@

剛開始喝清湯感覺口味還不錯  不過喝到後來覺得有點鹹....

DSCN2009  

壽星的今日主廚湯  忘了叫什麼名字>"<  反正就是個濃湯

DSCN2011  

壽星的德式烤豬腳 一上來大家都哇....好大一個......

DSCN2012  

然後服務人員拿出他的工具往這豬腳一叉  拿著刀子 面不改色的三兩下就把豬腳切塊了

外皮烤得很酥脆   我們大家都吃了一小塊   淺嚐一塊真的很好吃  

但是一直以來   依照我之前去洋蔥朋友點過豬腳  去天母盛鑫也點過豬腳

德式豬腳尤其是它的醬跟酸菜  真的超級不對我的胃  完全吃不下去  豬腳吃多又好膩好鹹

豬腳這東西還是大家分著吃比較好!!

DSCN2015  

鮮煎比目魚&香煎雞排  我們剩下的人都點這個

平常幾乎不愛吃魚的我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評價這個魚不錯

果然煎的外皮黃金色  裡面好嫩  整個好好吃  而且又沒有骨頭   吃得很開心

又新鮮  因為吃完兩片魚  我回家沒有過敏  身體做認證保證OK

雞排也煎的顏色不錯   不管吃原味還是搭配醬汁都很好吃

地瓜很甜  配著簡單的青花椰&番茄

DSCN2017  

甜點很妙有龜苓膏....在西式餐廳出現這個很中式的東西

義式鮮奶酪&法式焦糖烤布丁&龜苓膏

DSCN2021  

奶酪很綿密  奶味很重 我跟朋友都很愛  

烤布丁上焦糖帶有點苦味  我朋友不愛  可是我超喜歡的  焦糖的香味很香

飲料選了養生黑芝麻穀物熱飲&檸檬汁

熱飲要自行攪拌喔  因為就是將穀物粉放入杯子加熱水 喝起來味道普通  就是給他養身啦

DSCN2025  

我們剛入店用餐其實人並不多  後來店內位子幾乎坐滿  非常多人

服務人員收餐盤的速度很快   上菜的速度就一般速度  反正中間大家都在聊天

服務人員雖然臉上沒有太多表情  不過服務的品質還滿OK的

至於店長(應該是吧 只有他全身穿西裝)

態度就超級有禮貌客氣的詢問晚上的餐點還可以嗎  

當然對於整體的套餐感覺  原價有點太貴  買一送一就還OK囉

對於自己的主餐還有甜點很滿意  真的不錯  其他配餐的部分就普通真的不那麼驚豔  

或許可以再有更多的搭配組合  融入新元素會更棒!!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

電話:02-2721751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la 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